我最愛你了-學長(第五章 上)我最愛你了-學長(第五章 上) 好買屋不容易,凱終於能來上課了,全班看見他 骨瘦如柴的臉,不禁議論房地產紛紛………………….. 「他不是去國外辦喪禮嗎?那怎麼…………591…」 威安慰凱說:「凱不必擔心!我跟你女友說你去參加 喪禮,她酒店工作沒發現!還有,今天你就來我家一下吧~」 凱心想:「這是神麼爛理房地產由啊!去他家,他要請我吃大 餐哦!哈哈~」下午,威、凱、瞳、依澎湖民宿兒都做上轎車去 威家。(他們都有跟父母說!)車子開過一條又一酒店工作條的 街,突然!有一座如真似幻的城堡出現在眼前! (未完待續)襯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婚禮佈置}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廣告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76trib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