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啦~今天早上一起床發現我的大熊與小桃猴怎麼全在地下哩不過我也挺勵害的唄!這麼大隻的熊我也能把它踢下床去真是勵害今天不知道為什賣屋麼一直拉肚子啦!拉肚子就算了肚子還粉痛哩!今天去一家店家送貨那老闆家買了一台sony46吋的液晶螢幕電視,那台電視看起來就很讚畫質超襯衫清晰的,不過那台要價十多萬哩.........我老爸是不可能買那麼好的電視啦!早上我在芎林那迷了路,一直找不到要送貨的點然後天氣又很熱所土地買賣以我就一直生氣一直生氣.......然後那花店給我店家的電話打通了一直沒有人接,終於在我要想要打道回府時,那個人打來了啦!那人還出來路西服口帶我不過他家真的是很偏僻,然後路又超小條的所以我找不到路不能怪我哩回家的路上順便去了一家美容材料行,這家店的東西都很便宜像百貨買房子公司裡的保養品或是網路上熱賣的一些保養品,在這買都很划算不過我只是想買洗面乳跟眉刀而已哩....回到家時堂姐剛好也到家還請我吃了一個酒店打工蔥燒包,然後我們就聊了一下天她就問我說父親節要買什麼,我就說鞋子她就說她也是ㄟ而且我們連要買的店家都是同一家,重點是她有優惠卷這房屋二胎次妤爸的父親節禮物我想要送給他的是皮夾,因為上次看到他的皮夾快壞了唄!所以就我就決定送他皮夾.........晚上去東元醫院看了朋友因為土地買賣他開車出了車禍,去的時候他爸在那陪他,他爸還一直問他我是誰@@他爸人不錯我要走時還一直送我到我牽車的地方,我一直說不用他就說沒關永慶房屋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76trib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