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觀動物 人其實與生俱來就是一種很主觀的動物,你要什麼,你又不要什麼,其實都顯而易見。 當我們在很小時,吃到不喜歡吃的食物會丟掉建築設計會吐掉,被不喜歡的人抱會哭,相反的,拿到喜歡的糖果吃會笑,拿到喜歡的貼紙會開心的跳起來。其實,這些都是很主觀的不是嗎? 當我們長大後,看到喜歡的人,不自覺的就想商務中心多看他幾眼、聽到喜歡聽的歌,總會比別首歌多聽好多好多遍、看見喜歡的衣服,即使買不起,也是多看幾眼都好,相反的,遇到討厭的人,不自覺下意識動作就是遠離他、不喜歡西裝吃的食物,你點餐自然而然就不會點來吃、看到不好看的電視節目,自然而然的,我們就馬上跳下一台;這些都是很主觀,天生就有擁有的感覺。 不喜歡的人.事.物,要變喜歡,很租屋網難,有些可以做得到變好一些些有些則根本不行。但討厭就討厭,喜歡就喜歡,沒有什麼關係吧 ! 只要不要傷害到人,我覺得都可以啊 ! 接下來這段文字是我自己的感酒店兼職覺,想看才看,不想看就不要看,看了不要給我意見,我不需要。除惹我妹以外 記得我以前好討厭鄔小奶,因為早就離婚惹,還三不五時來學校找我,我真是煩死了,一直被同學問信用卡代償問問,心裡超多三字經,那時很希望她搬家或是死掉。 現在雖然還是不怎麼喜歡她啦 ! 但至少比以前好多了,只要她不要三不五時一直找我靠腰,偶而我心情好和她吃吃飯那是沒591問題的。還記得她第一次來我打工的地方找我,明明我就在她眼前,她也好像認不出我,還把我名字唸錯一個字,真是白癡耶她 ! 不過現在她比較收斂一些,只要她開始對我念一酒店打工些有的沒的,我就說 : 妳又在唸唸唸了,老猴才不管我咧 ! 這時她馬上又靠腰回嗆,我就嗆說 : 妳很吵耶 ! 這時她就乖乖閉嘴。 真是家門不幸,老猴才會娶到她。 還有死人室內設計冠死人錚,你們把鄔小奶交我我自己一個人應付真的很賤耶  ˋˊ 有其是死人錚,她給錢你就搶著拿,應付就我來應付,以後不準這樣,否則揍死你 !!! 考完惹,改天有空澎湖民宿在和她聊聊吧 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76trib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