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半年我就得獻次血,不出血腦子就迷糊!
  【 】
  奇葩神語錄之
  可ATM機跟你有什麼仇什麼怨
  一東北來杭男子昨晨怒砸自助銀行
  □見習記者 華煒
  “北方的乾冷是物理攻擊,多穿衣服就可輕鬆防禦;南方的濕冷是魔法攻擊,穿再多衣服都沒用,得要有抗性!”
  這是網友對南北方冬天的神總結,小記身邊許多在南方的北方朋友,每到冬天就大呼“受不了”!
  可是,你再受不了,也不能拿ATM機出氣呀!ATM機跟你什麼仇什麼怨吶……
  昨天凌晨,在杭州,有一東北漢子實在凍得受不了,躲進了富春路上一家建行的自助服務區,結果對著一臺機器又打又砸的,機子被砸壞不說,自己也沒討著好,到處血跡斑斑,搞得跟凶案現場似的……
  自助銀行里取暖被趕
  東北大哥怒砸ATM機
  這個在杭州被凍得受不了的東北漢子姓應,今年47歲,吉林人,因為家裡煩心事兒多,來杭州散散心。
  據應某說,自己剛到杭州,沒找到旅店,提溜著兩瓶酒在大街上溜達,剛好看到富春路上的這家建行,就尋思進去喝酒避寒。
  進到建行自助服務區,應某打開二鍋頭開始喝了起來,二兩酒下肚,突然ATM機上的對講系統響了,“無關人員請出去”,原來銀行後臺監控看到應某並非要辦理業務,便通過對講系統讓其離開。
  “我就是那無關的,那我出去唄。”
  應某起身走出銀行,心裡越想越不是滋味,連流浪漢都能有個地方避寒,我在裡頭待會兒,怎麼就還讓人趕出來了呢!
  覺得心裡憋得慌,應某返身走回銀行,接著做了一件讓人大掉眼鏡的事兒。
  應某打開了3號存取款機的門,拿起手上的二鍋頭和老村長酒瓶,對著ATM機的電腦屏就砸了下去!
  “啪”,酒瓶子和電腦屏都碎了,應某的手也被劃開了好幾個口子,ATM機前的地磚已經被染成一片血紅,電腦屏上也都是血跡。隨著應某走出3號存取款機,鮮血也滴滿了自助服務區的地面,現場那副樣子很是駭人。
  “不出血腦袋就迷糊”,
  男子神回答讓人哭笑不得
  從監控看到這一情況後,銀行的工作人員緊急趕到現場,並報了警。120到達後,在民警的陪同下,應某被送到了省人民醫院。
  在省人民醫院,應某坐在急診大廳的長凳上,手上綁著紗布,可能因為喝了酒的緣故,臉色微紅。
  “你怎麼會想到砸ATM機呢?”
  “來氣唄,就想發泄一下子!”
  “我看你流了挺多血的,人沒事兒吧?”
  “人沒事,我每半年獻一回血,要是不獻血我腦袋就迷糊,所以說我必須得出血。”
  面對記者的提問,應某的回答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從應某斷斷續續的表述中得知,應某家裡還有一個母親,應某稱自己問母親借了20萬塊錢,一直還不上,母親在家裡就老跟自己過不去,一氣之下應某就跑到了杭州來散心,誰想散心沒散成,還進了醫院和派出所。
  “我又不衝著錢去,我就想進去暖和會兒,這也不行麽!”
  對於自己的所作所為,應某說自己並不後悔,也沒覺得錯。
  在醫院進行包扎後,應某被帶到瞭望江派出所。派出所的周警官告訴記者,目前對應某的筆錄已經做完了,銀行方面目前還沒有來派出所將有關情況彙報,屆時將會根據具體情況對應某做出相應的處罰。
  (原標題:可ATM機跟你有什麼仇什麼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76trib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