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周產檢今天一大早起來, 因為要趕9 點的產檢, 爸比今天很貼心的要陪我去哦....真是感心呀~~ 畢竟第二胎, 好像就沒那麼緊張了, 所以都是我花蓮民宿一個人自己去比較快早上, 淇淇可能有睡飽, 心情還不錯, 當然也是延續昨天的不想上學情緒~昨天, 她不想上學加上大家都睡很晚, 所以就留她在看房子家了, 她自己一個人玩得很開心也很久~~ 真是讓我想是否, 她也想一個人的空間~ 可是整個晚上都已是了呀~ 不知如此, 對小孩好不好土地買賣~---------------------------------------------------------------------------------------------------------------------------------永慶房屋--------今天的人不少, 一早就很多人了, 本來是要作耐糖的周數, 不過因為醫生覺得可以下次再作~所以就在一個小時半內完成了, 這是我最快的住商房屋一次產檢, 真是不容易呀~ 大醫院, 人多, 排隊多, 要不是因為我高血壓我還真希望在婦產科作檢查就好了, 不用浪費時間, 而且是由醫生直接看診太平洋房屋,不是很好嗎超音波時, 寶寶比較大, 應該是24周多了, 800 公克了喲~ 看來預產期, 屆時可能會調一下~連照時, 都動得不得了, 連照的人都說她東森房屋很活潑~~ 真的是太活潑了, 早上已踢我十幾下了吧~ 醫生也希望我多注意胎動, 今天的照片就只有照手而已~ 看來真是不太好照~ 不過我還是很開21世紀房屋仲介心她目前是很健康的, 雖然醫生還是老話一句, 覺得我會早產, 我可真是要加油給他看了希望妹妹一起多多加油吧~~~天太冷了, 都只想躲在被子裡有巢氏房屋~~ 想念秋天的舒服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好房網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76trib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