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擁有的完整 買到一張很棒的CD,是會想要和朋關鍵字廣告友分享的,但我又堅持不肯借人,這樣很兩難。 是建築設計小氣嗎?絕對不是,只是幾次的經驗讓我更加保護租屋我的珍藏,幾張躺在架子上的空殼,好似因為我,酒店經紀它只剩下身體而沒有了靈魂,你借走的某個部份,代償也許已被你遺忘、丟棄,但在我手上的透明盒子卻襯衫不斷地提醒我這份不完整,你的無心…換成我的殘酒店經紀缺。 所以我不再割捨我的部份,那個我珍愛的部份節能燈具。我想擁有的完整,是我願意揹負任何罪名而去守濾桶護的。 空洞的空殼,心靈的缺口,你該拿什麼來還宜蘭民宿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76trib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