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忙哩我以前是水果貍 ( 就是愛吃水果啦 )尤澎湖民宿其懷小馨馨的時候櫻桃吃超多but 現在....酒肉朋友正餐不能安穩的吃 ( 小馨馨要抱抱... )更常酒店工作常忘記或沒空享受大盤水果我很怕我的皮膚膚信用卡代償質無光澤所以  我想到一個方法比方酒店兼職說就是在幫小馨馨磨水果泥時她一次吃半個蘋個人信貸果  或半條香蕉剩下那一半水果份量我G2000馬上要吃掉把握時間  才不會忘記進591到我肚子裡 真的 當媽的都是一樣都記得九份民宿餵小孩吃飯自己卻隨便啦....呼~ 真佩服當保住商房屋母工作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76trib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