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一日過了今晚十二點,就是我們家寶貝的生日了。不知道該送他什麼禮物?西裝外套!本來打算買手錶的,但幾天前他已經送給自己了,我只好另外再想一份禮物囉。景觀設計明天休假可要早點起床出門逛逛,幫他買生日禮物! 幾天前有個朋友被她男人揍,591戰況激烈的程度只能用「驚心動魄」來形容,被打了卻還抱著他,苦苦哀求他別到好房網另一個女人身邊去,結果惹來第二頓的拳腳大餐…我實在不懂…對於一個會對自己保濕面膜使用暴力的男人,還能有什麼依戀?!我還真是佩服她,居然還想跟這樣的男人相票貼處下去,就不怕自己哪天又惹怒他,被他打死咧!我想…我無法忍受與這樣的男人烤肉食材交往吧?!連言語暴力我都不能接受了,更何況是肢體暴力?!希望她能夠想的開膠原蛋白,別這麼傻傻的將自己給往深淵裡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房屋貸款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76trib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