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飛我的心好想飛,彷彿像小鳥一樣在天空中飛翔。可是現在被千斤重擔壓著,飛也飛不高,好累啊!希望我可以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眼光和術後面膜看法,拋下所有的塵囂俗慮和煩惱,重新整理思緒,準備再出發,期望我可以充好電,蓄勢待發。我想要變得更成熟,更圓融一點,朝自己膠原蛋白的目標,慢慢往前飛,飛向那一片蔚藍的天,一望無際的白雲。可以自由自在的呼吸,盡情的飛翔,想受那清新的空氣,做個快樂的小鳥吧seo!最後期待有一天,我能變成一隻老鷹,雄赳赳氣昂昂的展翅飛翔,翱翔在高空中,俯瞰地面的美景,然後可以鴻圖大展,圓自己的夢想。關鍵字廣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76trib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